手机版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中国关工委等)
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关爱成长行动组织委员会、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活动组织委员会)
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妇联)

主要事迹

重庆市酉阳自治县民族小学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

  重庆市酉阳自治县民族小学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9人,预备党员2人。该支部创新建立“三创三多四做五要”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表彰荣誉12项、市级35项,成为全县小学教育的一面旗帜,重庆市渝东南名校。

  一是“三创”。即创建优秀班子、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示范性党员队伍。开展支部整改活动,查找并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创建党员示范岗28个。

  二是“三多”。即多关心离退休的党员同志,多鼓励在岗的党员同志,多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2013年,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15人次,组织退休教师活动8次,培养积极分子24人,发展党员2人。

  三是“四做”。即校长、书记做提高教育质量的模范,中层干部做教学指导的模范,教师争做支教送教模范,党员教师做关爱学生的模范。校长、书记带头开展听课、评课活动,派出优秀教师到偏远乡镇支教,定期到学生家中走访。

  四是“五要”。即党员干部要深入课堂教学,要深入班级管理,要积极听课、评课,要承担课题研究,要带头撰写教育教学调研文章。8名中层干部承担全席课,实行党员干部年级负责制,开展听课、评课500余节,撰写教育教学经验文章100余篇。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