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誉集团委员会先进事迹材料

“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科技部)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主要事迹

新誉集团党委事迹材料

  新誉集团党委目前下设2个党总支、5个党支部,共有193名党员。秉持“党建为魂、服务为本”的理念,集团党委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前进的牵引力和源动力,以“一引领三提升”推动企业跨越发展,演绎出“党建强”助推“发展强”的生动篇章。

  一是引领企业重大战略决策。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企业形成正确决策,把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快速成长的“发展红利”,先后进军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机床、航空航天等领域。

  二是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集团党委将党建工作紧紧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推动组织设置向生产一线延伸,党员队伍在车间一线壮大,党员作用在班组一线发挥,建成以党员为核心骨干的生产经营管理团队。

  三是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集团党委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企业先进文化建设,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开展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定《新誉集团党建工作标准》,规范党建工作的全部流程,有效提升集团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四是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集团党委积极引导和监督企业合法经营,有效管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员工拥护、行业领先、社会赞誉的良好形象。注重员工与企业发展共成长,建设30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捐赠1000多万元投入慈善事业,设立“新誉百万光彩基金”。

  近年来,集团党委先后获得了“‘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