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1年)

主要事迹

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先进事迹

  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就业培训、劳务派遣、社区服务、网络贸易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集团性企业,现有员工61人,外派员工3200人;直管党员18人,外派流动党员239人,主要分布在东营胜利油田、小松三推、凯赛生物、中国重汽集团等几十家省内外单位。

  该公司创始人魏中华于1990年从部队退伍后,被安置在济宁电脑实业公司工作。1998年公司倒闭后,魏中华创办了济宁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济宁市第一家清华同方核心代理商,曾连续6年被评为华北地区清华同方电脑销售第一名。2005年,大批下岗失业人员和退伍军人的安置成了社会难题,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魏中华毅然放弃多年苦心经营的济宁时空科技公司,创办了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带动了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目前,该公司已拥有战友之家人力资源公司、泡宝商贸公司、嘉诚社区服务中心三家分公司以及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年经营收入4000余万元。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决策管理等方面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科学发展的“双赢”。针对外派党员逐年增多的实际,该公司成立了外派党支部,在外派员工党员中开展了以争创“党员先锋岗”、争做“岗位标兵”为主要内容的“双争”活动,设立“党员示范岗”133个、“党员责任区”60处;建立了外派党员QQ群和网上专栏,开辟了“空中课堂”,定期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和实用技术培训,激励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争优秀、创佳绩。近年来,通过劳动派遣、劳务输出、职业介绍、家政服务等方式,公司累计培训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1.2万余人,免费培训安置退伍军人500余人,在促进就业稳定社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济宁嘉诚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全省双拥工作社会化示范单位,公司团组织被授予山东省五四红旗支部称号,党组织被确定为济宁市市中区“新型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五星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魏中华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标兵。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