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四川省卫生厅直属机关党委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1年)

主要事迹

四川省卫生厅直属机关党委先进事迹

  在“5·12”抗震救灾中,卫生厅直属机关党委迅速将厅机关12个党支部按照抗震救灾6个工作组的布局改编成6个党支部,把战斗堡垒延伸到抗震救灾最前沿,通过开展“不怕疲劳比坚韧,不惧困难比付出,不务虚名比实干,不计回报比爱心”的“四比”活动,发展直属机关23名同志火线入党。

  采取“单建”、“联建”、“挂靠”、“系统组建”等多种方式,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中新成立党组织258个,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69个,理顺党组织隶属关系187个,调整充实基层党组织班子142个,找到流入本单位的流动党员136名。由省卫生厅管理的32个新社会组织全部建立健全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实现全覆盖。

  提出以“落实医改任务,加快灾后重建,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加强基层组织”为创先争优活动总载体,通过全系统开展“学杨勇、做卫士、比贡献”竞赛,扎实推进“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争当“卫生管理标兵”、“廉洁从业标兵”、“医药技能标兵”、“卫生防疫标兵”和“卫生执法标兵”。

  2009年获省直工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先进集体,2010年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金点子”一等奖。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