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高发明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追授)

主要事迹

  高发明同志先进事迹

  高发明生前系山东省滨州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1957年8月出生,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2月17日,因积劳成疾去世,年仅52岁。

  高发明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坚持着眼长远,对工作高标准要求,高起点定位,精益求精,扎实苦干,在任期间全市交通事业累计投资150多亿元,完成建设项目3000多个。他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坚决履行岗位职责,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在金钱、权利、亲情、环境面前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他没有揽过亲情工程、没有从中为个人谋取过一分钱的好处。他坚韧顽强、乐观忘我,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病魔抗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任滨州市交通局局长后,他连续六年春节都奔波在交通建设一线,近些年,滨州重大的交通建设项目,无不浸透了他的心血和汗水。长期超负荷的工作使他积劳成疾,但他与病魔顽强抗争,直到生命最后时刻仍坚持工作。

  2010年4月,高发明被山东省委追授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