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邰忠利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追授)

主要事迹

邰忠利同志先进事迹

  邰忠利,男,蒙古族,生前系65939部队67分队士官。1986年6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2009年8月被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2009年8月为救落水群众英勇牺牲,年仅23岁。

  邰忠利勇于拼搏,忠于职守,勤奋好学,心系群众。他积极争当训练标兵,靠着非凡的毅力和韧劲,在几百名同年度新兵中创造了许多全团第一:第一个全训课目综合考核成绩优秀,第一个熟练掌握连队所有装备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技能,第一个被评选为全团十大“古驿精兵”,第一个荣立三等功。他在全团推广10种训法成果,锻造出14名优秀士兵,带出两个“枪炮全能班”。他每月的生活费只有200多块钱,却把积攒的1万多元捐给了驻地的贫困学生、贫困群众。

  邰忠利2009年被黑龙江省军区党委追记一等功。

已有Loading人致敬

表彰分类